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调研指导管理学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5月21日上午,副校长姜明华率研究生处负责人一行深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抽评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青年博士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副院长王济平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科发展的总体情况,并就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筹备情况、主要举措和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与会相关学科负责人针对现阶段自评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研究生处负责同志一行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姜明华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对合格评估抽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等学科发展寄予了厚望,并就迎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对学科发展和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战略重点,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以评促建,带动学科、学院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对姜校长一行深入学院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管理学院上下将吃透文件精神,认真解读指标体系,充分挖掘支撑材料,举全院之力做好此次评估工作。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