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的第十八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6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5月24日-26日,由我校管理学院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电子商务国际合作中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德国海登海姆市巴登-符腾堡州州立合作大学、美国Alfred大学商学院以及武大、华科等多所高校联合举办的第十八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在汉顺利召开。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芬兰等世界各地十余所高校的近20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本届会议组织了丰富的学术活动,包括邀请世界著名学者进行主题报告,与国内外学术机构举办多场专题研讨会以及组织博士生论坛。活跃在学术前沿的中青年学者先后在分会场进行了特邀报告。所有录用论文均以分会场宣读的形式,展现了信息系统领域创新性的科学研究成果。


我校管理学院夏火松教授作为专题研讨会主席,主持召开了“信息系统与电子商务教学科研研讨会”;电子商务系主任侯德林副教授带领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本届会议,与参会学者就教学与科研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和经验分享;我校2016级研究生孟雨婷同学在会上宣读了论文《Understanding Purchasing Behaviors for Online Grey Privacy Products-The Moderating Effect of Grey Product Knowledge》,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武汉纺织大学学科综合实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推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近年来,管理学院积极联合国内外知名高校共同承办国际国内大型学术会议,努力扩大学科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信息系统、市场营销、战略管理、经济学和运营管理等多学科交融的电子商务研究。


会议简介: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是国际信息系统协会附属会议(AIS),也是唯一一个定期在中国召开的AIS学术年会。自2000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八届,旨在展现创新性的研究成果和具有挑战性的实践与经历,促进跨学科的电子商务研究。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