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纺大首届国际青年学者阳光论坛管理与艺术分论坛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8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五月的纺大校园,万木葱茏,青草悠悠。28日下午14:00,武汉纺织大学首届国际青年学者阳光论坛管理与艺术分论坛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36会议室准点开幕。副校长姜明华出席论坛并致辞。服装、传媒、外语、管理等学院主要领导、教师代表,与来自美国、英国、韩国、悉尼、清华等世界各地的优秀青年学者欢聚一堂、畅谈学术、共谋发展。


姜明华向分论坛开幕表示祝贺,向与会青年学者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历来重视高层次青年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人才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尤其管理科学与工程、设计学等学科发展优势明显,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汇聚了一批双聘院士、外籍院士及国家、省级人才项目人选。他表示,学校将持续不断改善优秀人才成长的物质条件和文化环境,为优秀人才干事创业提供稳定的资源和政策平台,希望广大青年才俊加入到纺大的建设事业中,共同续写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服装学院院长陶辉、外语学院院长谭燕保、传媒学院院长沈祥胜、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济平分别致辞,表达了对与会青年学者的欢迎,介绍了各学院建院以来的办学特色及引才工作,并向在座青年学者发出真诚邀请,期待他们加盟纺大,助力学校发展。


六位受邀青年学者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就取得的研究成果作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报告。互动环节中,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青年学者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沟通,并就学者们关注的人才引进政策、人才队伍培养、教学科研等问题进行了宣讲介绍。


据悉,参与管理与艺术分论坛的六位青年学者均毕业于国际国内知名高校,在专业领域内表现突出,成果卓著。他们认为,此次论坛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学者们提供了一次较好的学术交流机会,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互通信息、增进友谊,同时也加深了对武汉纺织大学以及相关学院的了解。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