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新增5个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近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吴金红带队,先后前往山东德州学院、泰山学院、湖北科技学院、黄冈师范学院等高校,颁授“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匾牌,受到生源地高校热烈欢迎。学院骨干教师代表等随行参加授牌仪式。


滕胜娟在授牌仪式中介绍,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创办于1985年,有着34年的发展历史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近年,管理学院大力推动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在顺应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大背景下,拓展招生工作思路、强化服务社会职能、提高生源质量、扩大学院影响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联合共建、携手发展的有效途径,对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所到生源地负责人表示,将对武汉纺大管理学院进行广泛宣传,希望管理学院在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和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能给予指导和帮助。合作双方达成共识,将以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据悉,管理学院近期赴多所省内外高校,正式签订了5份《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向4个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此举系学院2019年加强与生源基地深度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学院还计划依托对接高校的优势特色,联合开展师生互访、教学科研合作、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提升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服务学校招生和人才培养。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