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职工理论学习之三】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7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广大教职工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推动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学习会并提出学习要求,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员工参会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老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报道》等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英雄的选择——95岁老党员张富清的初心本色》等有关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和习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并就做好暑期科研、安全教育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滕胜娟在总结讲话中就下一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领导干部带头学。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安排,在全院开展好向张富清同志的学习活动。各教工党支部要成立学习宣传张富清先进事迹活动小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好,带头参加活动,带头交流体会,带头落实行动,并在工作中担当作为、率先垂范、严守规矩、身正言谨,做学先进的楷模。

二是要掀起热潮,全院全员认真学。要开展“老英雄哪些精神最让你感动”“从老英雄的事迹中得到什么启发”“和老英雄相比有什么差距”等问题的思考,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立榜样、树典型,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生动局面;要将学习宣传与主题党日、主题团课结合起来,应用好网站、微信、QQ群等宣传阵地,组织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是要立足岗位,结合工作深入学。要将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所蕴含的思想品质、奉献精神和爱国情怀,内化为全院党员增强党性意识的引力,外化为创先争优的毅力,通过认真学习张富清老人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激发使命感,推动学院党建和党员教育不断深入,立足工作岗位,取得新成绩。

会后,各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习。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