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夏火松教授团队应邀赴韩国参加第21届电子商务国际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作者:何秀红    点击次数:

7月3日至5日,第21届电子商务国际会议(ICEC 2019)在韩国釜山举行,我校管理学院夏火松教授、何秀红博士和研究生周彦君和安五岳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7月3-4日为主题演讲和分会场论文宣讲,5日为参观工业企业与研讨。其中7月3日上午举行了开幕式和行业论坛,下午进行学术论坛论文宣讲;7月4日上午举办学术论坛,全球知名学术人士将在论坛上发表演讲;7月5日上午,举行了工业研讨会。

论文报告包含以下专题:1.共享经济,社会商业和社交媒体,2.众包和众筹, 3.金融科技和金融市场,4.金融科技和电子商务的影响,5.AI方法:神经网络,Chatbot和CBR,6.区块链和加密货币7.机器学习,大数据和社交网络分析,7.电子学习和内容,8. e-CRM:消费者意图和采用,营销和定价,9.隐私和安全等。


7月3日下午,17级研究生周彦君在机器学习分论坛做了论文宣讲,报告主题为《Research on New Methods of Abnormal Behavior User Prediction》;18级研究生安五岳在大数据和社交网络分析分论坛宣讲,报告主题为《Online Review Sentiment Analysis and Fashion Product Prediction》

7月4日,夏火松教授主持了隐私与安全的分论坛,并针对Impact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factors on Users’ intention to Adoption of Sharing Economy 专题做了报告。


ICEC电子商务国际会议自1998年召开以来,在全世界主办了21次,该会议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科学组织,旨在为电子商务及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提供知识交流平台与合作的机会。本次会议的投稿接近200篇左右,会议对论文进行了评选和颁奖,其中优秀论文奖3篇,创新论文奖3篇。夏火松和周彦君的论文《Research on New Methods of Abnormal Behavior User Prediction》获得了优秀论文奖。夏火松团队参加此会议并在会议上作学术报告,有助于参会人员及时了解、掌握电子商务领域的前沿现状,同时对提高武汉纺织大学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做出了贡献。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