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丹枫迎秋的美丽九月,2019级研究生新生陆续报到,校园里处处朝气蓬勃的景象。11日上午,管理学院在阳光校区崇德楼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青年教师代表等与2019级研究生新生欢聚一堂,答疑解惑,共话未来。


院长王济平在致辞中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全体新生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同学们站在人生新的起点,立志高远,刻苦学习,脚踏实地走好未来的人生路;求真务实,大胆质疑,努力培养自由探索的独立精神和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锤炼品格,勇于担当,主动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学校、学院“命运共同体”,在奋斗中书写新的精彩。

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为研究生导师和学生做好服务,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规划好研究生学业生涯,增强本领,增长才干,努力提升自我,为“智慧管院”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副院长吴金红、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卫城分别就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思想政治教育等情况向新生作了简要介绍,并勉励新生坚定信心,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扎实做学问, 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


青年教师代表余牛副教授结合自身求学和工作经历,与新生分享了自己对“怎样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等问题的看法,建议新生调整好心态,培养好习惯,掌握好方法,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见面会后,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38名新生入学报到情况,并组织新老生之间进行了互动交流。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