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深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为了解掌握二级院部基本工作情况,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建议,10月23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程碧海到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并在崇德楼536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座谈会。学校纪委副书记吴刚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管理学院院长王济平对学校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学院总体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结合学院当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介绍了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其他班子成员、实验室主任分别立足岗位,介绍了分管工作领域的基本情况和基层院部面临的现实困难。

程碧海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管理学院整体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凝练学院特色,发挥学院优势,加大发展力度,服务学校申博目标;二是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党建思政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汇聚强大合力;三是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问题为导向,通过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