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个学科上榜2019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3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近日,2019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正式发布,我校管理学院2个学科上榜。其中,工商管理学科在157所上榜高校中位列第77,在湖北省属高校中位列第一,也是纺大首个进入前25%的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在116所上榜高校中位列第106,入围全国排名前46%序列,在湖北省属高校中位列第二


据了解,中国最好学科排名系软科利用高校学科发展水平动态监控系统,将30余项参考指标划分为10余个指标维度分别计算得分,后归纳为高端人才、科研项目、成果获奖、学术论文、人才培养5个指标类别,最后对学科点汇总得分进行排序而得。此次上榜,是对我校管理学院学科科研实力与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

近年,管理学院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契机,紧紧围绕申博目标,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着力提高教师学术创新能力,科研综合实力不断增强。2019年,学院顺利获批2个国家基金项目、2个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研究生发表高水平论文数量与质量均创新高;1名教师入选“_”,3名教师入选“阳光学者计划”,成为学院人才工作一大亮点。此外,学院还通过搭建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提高了管理学科社会影响力,并依托管理学科优势,深入拓展校企合作,不断提升服务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