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11月7日上午,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主任李秀兰教授、李青博士一行到访我校管理学院,调研我校物流管理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我院物流工程与管理系主任曹晓刚教授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曹晓刚对李秀兰一行远道而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院推进本科教学工作的主要举措,并结合物流管理专业的历史与现状、毕业生就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专业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等方面,介绍了本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基本情况。


李秀兰介绍了大连工业大学物流管理专业历史发展和近年来工作概况。她表示,此行来到纺大管理学院,深感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尤其物流管理专业的培养方案修订思路清晰、课程体系完整,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持续深化交流合作。

会后,双方就实践教学开展、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的措施与具体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