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赴生源基地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0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生源基地中学的交流,提高我校生源质量,11月7日至9日,由我校研究生处、管理学院、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组成的招生团队,前往湖北黄石阳新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受到了阳新一中师生的热烈欢迎。


招生宣传期间,恰逢阳新一中举办第六届体育科技文化艺术节。11月7日上午,研究生处处长李相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外语学院副院长罗绮伦等招生团队一行受邀参加了开幕仪式。开幕式上,由阳新一中师生自导自演的14个节目精彩纷呈,精神抖擞的学生、充满活力的表演,师生同台展示才艺,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在与阳新一中领导、师生交流座谈中,李相朋一行就我校的招生政策进行了宣传,滕胜娟重点介绍了管理学院的专业特色,并认真听取了生源基地中学对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中学的需求,进一步明确了日后工作的重点。

11月9日上午,管理学院万欣副教授为阳新一中400多名师生带来了题为《“人工智能ABC”+管理》的科普讲座。陌生、抽象的概念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讲解中变得简单有趣,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对大数据领域智能化的探索兴趣。尤其万教授勉励学生既要有“仰望心空”的梦想追求,又要有“脚踏实地”的努力奋斗,给现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