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11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工作。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周闰禄陪同调研。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管理学院院长王济平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情况及取得成绩,并反映了学院在办公保障、人员配备等方面面临的困难。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了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副院长吴锦峰汇报了教学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张文学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办学定位精准、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工作成效突出。同时,他也对学院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意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进一步彰显特色,日益增强学院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三是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大力加强博士点建设,为学校未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