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职工理论学习之六】管理学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根据《武汉纺织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精神,11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继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后,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院长王济平通过PPT上党课的形式领学,鼓励全体教职工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全会专题视频、图文报道,认真加强自学,立足教书育人岗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全会的主要议题及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学习,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


会后,全院7个教工党支部分别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全覆盖式理论学习。

连日来,学院师生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了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现将部分党员干部师生学习感想体会摘录如下:


副院长吴金红: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信心。全会作出的重要决定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战略部署,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作为高校基层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办学治院的实际工作中,强化旗帜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建立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和治理体系,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更多优秀成果,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副教授余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增强了我们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坚持好、发展好的信心和勇气。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校青年教师,一方面深感责任重大,工作上更要努力担当、有新作为,坚持把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放在首要位置;另一方面,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为基础,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争取把每一位学生培养成才。


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占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公报中多次提到“人民”二字,新中国成立70年的历史,就是一部我们党和国家坚持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正确主张和国家的意志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的生动历史,社会主义国家是人民的国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我们要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绽放光彩!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