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根据学校研究生处有关通知要求,管理学院于12月12日下午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13、536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评审会。


10名教授、副教授、青年教师代表等组成开题专家团队。全院所有2018级硕士研究生均进行了学位论文开题。此外,本次答辩评审会面向2019级研究生开放。

参与答辩的研究生通过PPT的形式,分别就自己开题报告中所涉及的项目选题意义、创意创新,创作方向、重点难点等进行了展示汇报。评审老师提问深入浅出,结合论文开题报告撰写质量及项目选题创作的可行性,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性意见。


开题报告会严格按照研究生培养的有关规定进行,各位专家和教师遵循指导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点评和指导到位,组织严谨、规范,研究生准备充分。

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研究生开展学位论文工作的基础。此次,不少参与答辩的研究生表示,老师们的评议非常有助于大家准确把握课题研究内容和研究方向,为日后的科研和论文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