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第1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2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3月12日,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1次(扩大)学习在“i纺大”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会议,院长王济平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落实湖北省、武汉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与会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通过网络继续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把握好三个落脚点:

一是把学院疫情防控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按照“严防死守,保障稳定”的要求,落实好学校防疫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二是把学院各项工作推进好。按照“精准施策,务实管用”的要求,精心组织线上教学工作,让学生安心居家学习。要有力有序推进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学科专业建设,让学院发展不停步。

三是把学院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与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深度融合。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将疫情防控、支部建设和学院工作任务同步推进,形成担当作为、实干兴院的优良学院文化氛围。

下一步,学院14个师生党支部将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陆续通过在线方式开展集中学习。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