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第4次(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6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36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院长王济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系(中心、实验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滕胜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济平围绕此次全国“两会”召开的特殊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方面简要传达了“两会”精神,并结合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提高站位讲政治。要组织各系办教职工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认真落实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坚定发展信心,完善工作措施,强化担当实干,把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凝心聚力抓落实。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成效转化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团结带动师生员工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凝聚和鼓舞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和精气神。三是真抓实干重成效。要聚焦聚力今年学校党政工作任务,紧紧围绕“收官、开局、攻坚”三大战略关键词,运用学习成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鼓实劲、出实招、求实效,掌握本职工作主动权、打好改革发展主动仗。

会上,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全国“两会”的感想和收获。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