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浓情端午 朋辈领航】管院2020届优秀硕士毕业生吴忧专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马一美    点击次数: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毕业季、端午节有些特殊。为了让同学们过好这个特殊时期的端午节,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2020年6月25日邀请2020届优秀硕士毕业生吴忧开展线上采访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负责组织,学院19级、20级研究生广泛参与直播互动。本次直播互动活动仅仅围绕研究生科研学习、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等话题展开。

吴忧学姐通过自己的读研之路、考博之路提示大家要早定目标、在学习工作中要善于打破常规、大胆创新、踏踏实实走好人生的每一个脚印。研究生学习期间加强与导师、老师们的沟通学习,沉下心来阅读文献,同时还要注意全方面提升自我能力。

直播还特别安排了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专业学习、如何利用业余时间、如何缓解生活学习中的压力、学习和工作之间关系的处理等话题展开提问,吴忧学姐都一一给以答复,精彩的互动也将直播推向高潮。

管院优秀硕士毕业生吴忧精心准备的直播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慢慢滋润着同学们的心田,很多同学表示从学长们的精彩报告中汲取了宝贵的经验、树立了信心、明确了人生目标、找到了新的生活方向,颇感受益匪浅!

除此之外,学院研究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全程参入,并通过直播网络对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舆论舆情加以观察了解并及时跟进,与同学们广泛沟通交流并积极引导,有的放矢开展德育工作,活动都蕴含细致的心理疏导和成功的思路引领,有力促进了特殊时期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部分视频、音频展播: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