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微党课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初心烛照未来,奋斗引领时代。7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阳光校区崇德楼举行“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微党课庆祝建党99周年。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讲的微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发展力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共聚一堂,学习身边榜样的战“疫”感人事迹,接受楷模精神力量的洗礼。各支部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隆重纪念党的生日。


滕胜娟以《战“疫”当前,充分发挥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一线对党员的要求”“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践行党心初心”四个方面,通过分析武汉疫情发展与全国疫情发展的数据对比和分享疫情期间我们身边的战“疫”感人事迹,使每位党员深刻体会到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中国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


课上,滕胜娟结合《关于开展学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提示》《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各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采取线上或线下方式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广泛收集本支部疫情防控的典型案例,建立一个教育素材库;紧紧围绕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双胜利”目标,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

滕胜娟强调,广大师生党员要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勇挑重担,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工作,为学院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双胜利”贡献坚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