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7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班子成员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交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学习会。


滕胜娟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并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从十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她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班子成员王济平、吴金红、张飞、蒋卫城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滕胜娟提出,全院教职员工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深度交流学习,通过理论学习、专题辅导和自学自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科学内涵和目标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