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曹勇教授获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日前,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管理学院曹勇教授主持申报的课题《模糊前端不确定性对NPD绩效的作用机理研究:开放创新与知识共享视角》获批面上项目资助。(项目批准号:72072139)。


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020年,学院克服疫情困难,班子统一部署,提前谋划,积极动员,结合学科发展优势与特点,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线上交流指导,并推出了第三批后资助奖励政策,提高基金申报积极性,全院上下呈现出浓郁的科研氛围。

下一步,学院将积极总结国家项目申报经验,完善制度机制,重点在加强优秀人才引进和培育、做实做强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激励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等方面下功夫,及早启动并组织好来年申报工作,力推学院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