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5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7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9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南湖校区东配楼403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5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学习会,院长王济平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滕胜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她要求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同时,她指出,要把伟大抗疫精神和经验启示宣传好、弘扬好、贯彻好,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应对秋冬季疫情准备工作,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王济平全面通报了学院近期主要工作,重点就做好下一阶段MBA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工作学习体会。

此外,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武汉纺织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并就各支部开展好9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