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周兴建老师获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0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管理学院周兴建老师主持的课题《On/offline物流数字化转型研究》获批一般项目立项。


据悉,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也资助少量学术价值较高的资料汇编和学术含量较高的工具书,重点支持文史哲等基础学科、社会科学以及交叉学科的基础性研究。

为总结好2020年度我校国家基金项目工作,做好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组织工作,9月22日,学校召开了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总结暨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秉承“积极、主动、创新”理念,提前谋划部署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