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6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会议并提出学习要求。院长王济平作重点发言,班子其他同志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 “习近平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习近平主持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出版发行”等相关视频。


滕胜娟针对全院理论学习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最新成果,为加快推进我们的教育事业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我们全体教职员工要学深悟透,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科学谋划思路、制定措施,深化改革、破解难题,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王济平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在学院的贯彻落实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一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二要树立现代教育理念;三要深化院内综合改革;四要着力抓好薄弱环节;五要努力完善保障条件。

会上,与会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学习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