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集体运动项目:让工作与健康快乐同行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阳光校区体育运动场一片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第三十届校运会在这里举行。管理学院广泛发动教职员工积极参与集体运动项目,在寓教于乐的趣味活动中,感悟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结奋进的合作精神。


精心准备的趣味运动既有考验团队合作精神的集体项目,也有充分展示个人风采的单人项目。看台上、赛场中、场内外欢乐互动,“协作竞走”“龟兔赛跑”“八字跳长绳”“1分钟定点投篮”“羽毛球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中顺利进行。同志们锻炼身体,各展所能;增进友谊,促进协作,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收获了健康体魄和阳光心态。


别出心裁的活动安排传达了学校的殷切关怀。学院工会主席表示,再忙再累也要抽空多运动多锻炼,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阳光的心态投入工作学习,更体面地生活,更和谐地发展,人人都能为幸福纺大建设工程添砖加瓦。


不少教职工认为,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后的首次群众性趣味比赛,活动设计富有趣味性、挑战性和思想性,参与的过程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同志们将带着这份凝聚力和向心力扎实投入到平时工作中。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