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学院教育教学工作,11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院长王济平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以及组织实施三个方面,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完善学院立德树人的体制机制,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做好学院制度的“废改立”,确保立德人根本任务落地见效。


教学副院长张飞带领大家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校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制度要求,自觉规范履职履责行为,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强调,各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教学研习活动以及座谈交流会等方式,做到人人知晓、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师德师风规范基本要求;对照《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学习研讨,对照目标找差距,突出重点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