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深入管理学院指导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寒假重点工作落实,1月22日,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深入管理学院,与青年博士代表亲切座谈,指导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座谈会上,田辉玉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负责人关于今年申报工作的具体安排,对青年教师们利用假期认真打磨项目申报书给予了高度评价。


田辉玉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迈入新的发展阶段,管理学院要根据学科特点、专业特点以及不同环节、不同层次的申报需求,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营造更加浓郁的氛围,在项目选题、项目论证、后续跟进等方面,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争取在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再创新高。


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打好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攻坚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