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假期教学科研工作持续开展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3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1月20日,正值寒假,管理学院学生早已陆续返乡,但坚守在教学科研岗位的管院教师一直在忙碌着,周密而充实的工作安排贯穿始终。


连续一周以来,学院上下紧紧围绕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申报等工作开展集中攻关。邀请专家指导、小组分头研讨、集中汇报交流等方式,极大地增强了青年教师投入申报工作的积极性和自信心。


 

紧凑的安排、精心的准备,赢得了学校领导的肯定与认可。1月22日,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副校长黄运平先后深入学院,指导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为学院攻克难关问诊开方;1月23日,副校长姜明华来到学院集中汇报现场,为学院教师鼓劲加油,传达学校的殷切关怀。


院长王济平表示,班子成员将与全体教师一起,严格按照学校领导的指导建议与要求,补齐短板、厚植优势,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勇挑重担、贡献力量,不负学校期待与重托。


据悉,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管理学院要求具有博士以上学历的教师全面参与2021年基金申报;同时动员各专业骨干,利用假期统筹做好一流本科专业、一流课程申报工作,为来年教学科研做好充分准备。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