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湖北省赛中获一等奖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日前,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企业运营仿真赛项在汉圆满落幕。来自我校管理学院的3支参赛团队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29所学校的890支团队参加比赛,200支队伍进入省赛复赛环节、60支队伍进入省赛决赛。


学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的组织工作,遵循“早启动、早育苗、重实践、强能力”的原则,由教务处全程统筹指导师生积极备赛。经前期层层筛选,14支团队入围校级选拔赛,3支团队晋级湖北省复赛。

管理学院和工程实训中心联合辅导下,3支晋级团队在比赛中刷新了历史成绩,进一步彰显了学校实践育人的成果,展示了我校学子勇于创新、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也是教育部、财政部资助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旨在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提高本科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