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管理学院张星教授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4月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管理学院张星教授作为工商管理学科学者成功入选。据了解,在2020年管理学科大类中,共2所湖北省属高校3位学者入选。


此次入选是张星教授继2019年科研论文入选“社会科学”领域全球前1%ESI高被引论文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管理学院举全院之力加强学术生态建设的成效体现。


2020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得到4023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来自37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高校中,共296所大学有学者入选。

 

张星教授简介:系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决策理论与方法学方向带头人。兼任武汉系统工程学会理事、湖北省统计学会理事、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计算机模拟分会理事。

主要从事信息管理与商务智能、电子健康及互联网舆情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结题评估优秀)、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湖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项目(优秀中青年)、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基金以及武汉钢磁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管理咨询课题等多个项目。在《Information & Management》《Computers in Human Behavior》《Management Decision》《Online Information Review》《Telematics & Informatics》《Journal of Medical Internet Research》《南开管理评论》《管理科学》《情报学报》等SSCI期刊及CSSCI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1部,主编财政部规划教材1部。获得湖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香港桑麻奖教金、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武汉市社科成果三等奖、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和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教学成果一等奖。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