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第四期学术交流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5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崇德管理论坛”第四期学术交流活动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13学术报告厅举行。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关旭教授应邀为广大师生作题为《供应链管理中的信息沟通与渠道结构》的辅导报告。


报告通过传统研究和创新研究的对比,介绍了不对称信息下的供应链管理。关旭教授表示,企业可以采取更加直接的信息策略,例如产品质量披露、需求信息获取和供应链信息共享等,以主动消除不对称信息。此外,关旭教授以自己在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上发表的6篇学术论文为例,分享了高水平论文写作的技巧和要领,并结合实际为研究生提高学术能力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


关旭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运营与供应链管理、不对称信息、信息获取与披露。近年来在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6篇)、Journal of Retailing、Naval Research Logistics、Decision Sciences、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中国管理科学等国内外权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主持国家自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NFSC-RGC联合基金、国家自科面上与青年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与青年基金、博士后特别资助和面上基金等多项科研基金项目。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