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470余名本科毕业生顺利完成答辩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日前,在69名专任教师的精心指导下,管理学院470余名本科应届毕业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至此,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收官。


为做好本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学院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18个答辩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答辩工作实施方案,召开了答辩工作专题会议,严格按照学校教学要求做了工作布置,强调了工作纪律和要求。答辩工作前期,全体指导教师对毕业论文的质量进行严格把关,重点对选题意义、逻辑构建、专业能力、论文质量以及学术规范等进行审核,确保学生各方面符合参加答辩要求。


答辩会上,全体毕业生通过PPT展示,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阐述自己的论文选题意义、框架、研究思路、研究成果和创新点等,学生准备充分、语言表达流畅、汇报思路清晰。老师们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针对毕业论文和汇报进行提问,并提出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答辩,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让学生“最后一课”有温度、有质量。


答辩期间,教务处有关负责人来到现场,对学院组织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导,高度评价学院统筹协调到位、过程严谨规范、工作推进井然有序,较好地完成了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