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    点击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员工,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院长王济平、副院长吴金红等领导,与本科生、研究生党员代表共聚阳光校区崇德楼536会议室,通过收看现场直播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据悉,学院在阳光校区532、536会议室、513学术报告厅、各教研室、办公室以及学生宿舍等场所,分别开设直播现场,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团学干事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共同见证建党百年这一辉煌时刻。


全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到欢欣鼓舞,对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师生们纷纷畅谈学习心得体会,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卫城: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拼搏,一路从奋斗中走来;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人历尽沧桑,薪火相传,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百年党史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人披荆斩棘、奋斗不息,阔步迈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既是一个百年政党对历史的传承赓续,又也是一个世界大党面向未来的再一次出发,必将有助于世界从中读懂百年中共“为什么能”的初心,读懂中共面向新征程的忧患惕励,也读懂中共对世界的美好期许。

作为一名高校一线学生工作者,我们要立足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学生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秉赤子之心,用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全部力量。

 

辅导员邓兰:建党百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已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迈进。新时代有新使命,我们在感怀革命先烈、为国自豪的同时,也应该清楚认识自己的责任。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作为一名年轻的思政辅导员,我将牢记初心使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和一名教育工作者的情怀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引导学生,为培养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

 

辅导员许清纯:百年前的今天,一个时代悄然发芽。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谱写了震古烁今的史诗,成就了昭如日月的伟业。今天,站在先辈的肩膀上,使命召唤,作为一名教育者,我们当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希望寄于青年的号召,不负时代,胸怀千秋伟业,耕耘教育热土。


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李敏:今天,建党一百周年,我们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内心深受感触。习总书记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坚定爱国信念,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岁月峥嵘,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李继华:今天在党支部的的组织下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仿佛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习近平总书记沉稳有力的声音回荡在教室,听众们的喝彩声络绎不绝,扬起了我们心中奔涌不息的热血。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同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今天,我们向世界展示了自己强硬的立场,向众多不怀好意的西方国家展露了锋芒。这场演讲也让我明白了中国青年当自强,未来我将更加认真学习党先进理论,踏实做好科研,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拼搏,努力奋斗!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