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08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昆明圆满落幕。

由我校管理学院侯德林、周兴建两位老师联合指导的“嘻哈五人组”学生参赛团队全程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最终凭借作品《衣物帮—数字社区O2O配置平台》斩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是教育部指定的A类学科竞赛,也是我校教务处和管理学院联合组织举办的重大学科竞赛之一。

本届赛事自2020年10启动以来,历时10个多月,31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000多所高校参与,参赛团队高达96567支,直接参赛师生约100万人,已逐步成为各高校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素养的重要平台。


“嘻哈五人组”学生团队成员:徐瑞琳、王富吟、桂欣琪、丰顺、王百慧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