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应邀在华人学者营销协会第九届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做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0    作者:    点击次数:

2021年8月12日至8月16日,受新冠疫情影响,由华人学者营销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普渡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罗格斯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外名校的26位顶尖学者作为演讲嘉宾,并吸引了来自众多海内外高校学者、行业精英和学生代表参会。与会者围绕“数字时代的营销与管理”的会议主题,聚焦数字营销热点领域,采用主题演讲和分会报告的形式集中展示营销和管理前沿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我院2019级研究生熊孟妮、王智伟,2020级研究生胡诗音应邀参会,并在分会场做了相关学术报告。在13日下午举行的“供应链管理”分会场,熊孟妮同学进行了题为《The Choice of an E-retailer’s Operation Modes in Competitive Supply Chains》的学术汇报;紧接着在15日下午,胡诗音、王智伟分别在“运营/营销/信息系统交叉研究”、“数字平台与营销”等两个分会场做了题为《Manufacturer Incentive Mechanisms under Demand Uncertainty: Trade Discount or Consumer Rebate?》和《Research on the Influence of Information Interaction on Users’ Willingness to Pay for Learning in Live-Stream Classroom》的学术报告,吸引了来自美国、香港和中国大陆等多所高校的师生参与讨论,与会专家对我院研究生的学术汇报进行了专业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三位研究生分别在线展示研究成果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研究生与国内外的学者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丰富了学术经历,拓宽了研究视野,纷纷表示将会更加珍惜研究生期间的学习机会,力争取得更好的研究成果。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