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27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8月27日,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总结梳理学院上半年及暑期工作,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中心、实验室)主任、工会主席、院长助理等参会。

会议重点传达了《武汉纺织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通知》《关于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秋季学期师生开学返校工作。

会议对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招生录取和宣传工作进行了简单梳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还通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2021级新生录取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对线上线下迎新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