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多篇学术论文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29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新学期,管理学院高水平论文发表情况喜报频传夏火松教授、张星教授、余牛副教授和李文莉博士以第一作者身份完成的多篇学术论文相继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

高水平论文的相继发表既源于老师们个人的积累和沉淀,更得益于学院多年良好科研氛围的助力。管理学院一直立足学科建设,重视科研工作,建立了院内科研管理体系,树立了一流的质量意识。今年更成立了3个科研创新团队(中心),并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出台了《科研创新团队(中心)管理办法》等科研制度,极大地调动了全院教师投入科研的积极性,取得了显著成绩,共获资助国家自科基金项目3项,创近7年自科立项最好成绩。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