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任务书签约仪式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9月2日,管理学院举行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任务书签约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3个科研创新团队(中心)负责人及核心成员悉数参加签约仪式。


院长王济平在讲话中指出,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是科学研究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需要,希望创新团队能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凝练特色、群策群力,提高团队承担重大科研项目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带动学院整体学科水平提升,在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新征程中贡献 “管院力量”。
 

会上,王济平代表学院与3个科研创新团队(中心)正式签订了团队建设任务书。3个科研创新团队(中心)负责人万欣副教授、杨运忠副教授、余牛博士分别就中心未来3年建设规划进行了阐述。

据悉,为培育和建设一批具有较强科研孵化能力的高水平创新团队,发挥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推动科研和学科的发展,管理学院今年组建成立了“大数据与效益制造研究中心”“时尚供应链与智慧物流研究中心”“绩效管理研究中心”3个科研创新团队(中心),提出坚持任务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及“加强学科交叉与协同攻关”的建设思路,出台了《科研创新团队(中心)管理办法》等科研制度,调动了全院教师投入科研的积极性。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