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管理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整体部署,9月23日下午,副校长黄运平深入管理学院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学习。

 

黄运平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六个深刻领会”作了专题宣讲辅导。

 

黄运平在报告中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实践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学校发展的实际行动。

 

宣讲结束后,不少青年教工党员在支部群中畅谈学习体会。今年刚入职的许清纯老师表示,黄校长的报告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路径和方法,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努力争做一名家长满意、学生爱戴、社会尊重的好老师。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