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9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讲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36会议室举行。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研究学院贯彻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围绕“七一”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交流体会发言。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突出党员带头学、专题培训学、联系实际学,着力在深学深悟、宣传宣讲、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各支部落地生根,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的硬实举措、转化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在管理学院发展的新征程中续写新的精彩。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