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参加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信息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年会(CNAIS2021)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15日至17日,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信息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年会(CNAIS2021)在湖南长沙召开。管理学院组织师生代表18人参与了此次学术盛会。


会议围绕主题“VUCA时代信息系统创新与智慧管理”,通过主旨演讲、学者论坛、专场招聘、专栏研讨、投稿论文口头报告、CNAIS学术期刊论坛等形式,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管理学院吴琦龙、方亚琪两位研究生通过报告交流、投稿展示的方式,与百余位学者、业界专家、重要学术机构负责人等一起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


此行,与会师生通过参与“优秀青年学者论坛”等不同分论坛,认真听取了专家们关于高水平论文撰写和研究方法的分享和交流。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