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在第31届校运会中获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郑红    点击次数:

10月21日至22日,学校第31届运动会在阳光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师生齐聚绿茵场,奋勇拼搏,取得了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学生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管理学院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意气风发、精神昂扬地走过主席台,仪仗队表演形式新颖、立意深刻,同学们结合建党百年主题,高举院旗、礼赞祖国,寓意时代蓬勃发展、创新引领未来,充分展现了管院风采。学生创意表演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赢得全场喝彩,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在两天的比赛中,教工组捷报连连,男子100米、男子立定三级跳远、气排球团体等比赛、趣味项目均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优异的成绩是对运动员们连月来辛苦训练的最大肯定,展现了管理学院不抛弃、不放弃的坚毅精神。


看台上,学院啦啦队摇旗呐喊“管院风采,无处不在”的口号,高昂的士气、嘹亮的声音为运动健儿们助威喝彩。学生志愿者们默默奉献的身影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学院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迎难而上、只争朝夕。管理学院师生朝气蓬勃、团结互助,展现了新的精神风貌,谱写了学院文化育人工作的新篇章。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