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7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讲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36会议室举行。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认识体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党10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历史贡献和宝贵经验,深刻阐明了我们党治国理政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寓意深远,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回顾历史、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奋勇前进的动员令。全院各支部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不断把学院事业推向前进。

同日,上午8时,滕胜娟、王济平、吴金红等学院领导,与本科生、研究生党员代表欢聚一堂,通过收看现场直播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百岁生日。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