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范学谦副教授应邀在鄂州市现代物流业发展促进工作领导小组会上做主题汇报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16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815日上午,由鄂州市物流主管部门鄂州市临空物流服务中心主办的“2023年度鄂州市现代物流业发展促进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暨惠企政策宣贯工作座谈会”在鄂州市交通运输局多媒体会议厅召开。我院范学谦副教授及其研究生代表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进行主题汇报。

本次会议由市临空物流中心副主任王建新同志主持,邀请鄂州市发改委、金融监管部门、市交通运输局等多政府部门有关人员,行业物流行业协会和众多企业家代表,济济一堂。会议就鄂州市上半年年物流产业运营情况、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及应营商环境问题等情况做出了有关汇报,并就探讨出富有“鄂州特色”的现代物流科学可持续发展方式进行会议座谈。

会议第二阶段,我院范学谦副教授做主题汇报,汇报分3个板块“我们拥有什么?”“我们能提供什么?”“我们能创造什么?”做发言。

同时,范学谦副教授就鄂州市现有的物流行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分析,对物流企业发展战略、现代物流服务理念、物流企业文化建设等与现代物流企业管理优化主题息息相关的产学研结合发展模式与各代表进行分享探讨。

范学谦副教授的汇报受到了与会政府代表和企业代表的欢迎。会议期间,高校师生和企业精英面对面交流、讨论,以问卷调查、座谈会议等方式了解鄂州市物流企业内在需求。达成了校企共同进行物流专业人才建设以及现代物流行业科学可持续发展多项共识。

据悉,此次会议是今年鄂州市在出台 《关于更好服务市场主体推动经济稳健发展的政策措施》 46条”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并结合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建设有关要求在经济发展新形势下促进鄂州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的重要会议。各市政府部门、物流协会及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代表参会,凝聚才智解决困难。学院给参会单位和企业展示了良好的印象,希望能在以后的交流与工作中,不断加强沟通与合作、发展共赢。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