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汪涛教授来校指导科研项目申报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7    作者:    点击次数:

为切实提高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书的质量,提高科研项目申报成功率。94日,应我校管理学院的邀请,教育部_青年学者、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涛教授来校指导青年教师撰写项目申报书。

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会评专家和凭借多次主持过国家基金项目的经历,汪教授有着十分丰富的项目评审和项目成功申报的经验。指导会上,汪涛教授从项目题目的拟定、摘要的精炼、研究意义的撰写、理论与方法的使用等方面对在场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把脉问诊,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教师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表示将认真参考汪教授的意见或建议,继续修改项目申报书内容,力争提高命中率。

本次指导会是管理学院在校内专家预审会的基础上又一次有力的举措,是积极落实学校倡议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体现,是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有力抓手。



Copyright Management School of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  From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ADD: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Tel:027-59363328 59367318 Fax: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