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09    作者:李彦樟、余牛    点击次数:

开阔研究生学术视野,提升研究生科学研究水平,近日,在管理学院青年硕士生导师余牛博士带领下,管院2017级物流工程硕士研究生罗福、付胜波参加了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清华大学现代管理研究中心联合主办2018 Mostly OM 运营管理前沿国际研讨会。

                                 运营管理领域顶级期刊Operations Research主编David教授做报告)

本次国际学术会议为期三天,会议主要聚焦于企业生产运营管理前沿问题,采用特邀报告的形式为与会者带来了运营管理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会上,共有12来自世界顶尖大学、研究所的知名教授与学术新星作了专题报告。

(参会人员会场合影)

会议期间,学院研究生不仅了解到了运营管理领域的学术前沿,还与国际一流学者进行了直接深入的学术交流。会议间歇,余牛博士还带领研究生参观了京东集团总部,感受和体验了电商与物流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包括无人仓、无人机配送、无人零售模式、京东到家等。

(参观京东集团总部)

据悉,Mostly OM运营管理前沿国际研讨会从2010年开始举办,研讨会已邀请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国内外知名学者做了百余次学术报告,累计参会人数超过2000人次目前,该学术会议已经成为国内运营管理领域的标杆性学术交流平台,在国际学术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与日俱增。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