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俊杰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7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11月26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青获得者、教育部青年_、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俊杰教授应邀来我校管理学院,为广大师生作了“大数据与行为计算”学术报告。

 

演讲伊始,吴教授以他们团队近年来的研究工作为例,从行为计算的前沿进展、研究案例、一般用途以及应用领域四个角度进行介绍与阐述,并针对行为计算与大数据分析面临挑战与现存问题两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为大数据时代的行为分析问题提供了有益的思路。

 

吴教授的学术报告以研究案例入手,对行为计算的发展与使用进行了形象而生动的阐述,现场师生互动气氛活跃,并就深度学习嵌入行为计算的研究进行了深入讨论。吴教授亲切地为师生答疑解惑深受广大师生好评。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