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专家“问诊把脉”管理学院国家自科基金申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2019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为进一步提高申报书质量,3月7日-8日,学校科技处特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徐贤浩、龙立荣教授,武汉大学马费成教授三位专家做客南湖校区,为广大教师的课题设计思路、申报书撰写等予以“问诊把脉”,并针对存在的问题 “开具药方”。

 

三位专家结合自己多年的成功申报经验就申报选题进行了说明和指导;其次结合自身参加评审工作的经验,从申请书的撰写、课题名称的拟定、学科分类、项目研究的主要内容、主题词、课题论证、研究对象、总体框架、研究计划及创新之处等方面,对每一份申报书进行了全方位的诊断,并一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互动环节中,专家与年轻教师们展开了“一对一、面对面”点评交流,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及修改建议。同志们均表示,三位专家的反馈意见既高屋建瓴,又细致入微,受益匪浅,并表示会后将按照专家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完善。

 

据悉,在今年的国家基金申请组织工作中,管理学院组建了工作专班,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积极动员,要求青年教师早融入团队、早进实验室、早做课题准备,为申报各类科研项目早奠定好基础。专班通过组织召开小型座谈会、质量把关会等途径,指导老师们准备申报书,确保申报书质量。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