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张星教授获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8月中旬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管理学院张星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医疗众筹中的信息机制:众筹信息的内容、表达及扩散研究》获批资助立项(项目批准号:71974152)。据悉,这是张星教授继2014年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第2次国家自科立项。


年初以来,管理学院根据学校整体部署,大抓学科建设、狠抓标志性成果,将申博作为“一号工程”推进,大力引进优秀人才,培育青年英才,扶持重点项目,科研项目成果得到显著提升,全院上下呈现出浓郁的科研氛围。特别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标志性成果培育上,学院积极动员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博士参与申报。与此同时,通过多渠道对每个申报项目进行打磨,较好地实现了申报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

下阶段,学院将认真分析总结,抓好科研资源配置,优化科研管理服务,重点在加强优秀人才引进和培育、做实做强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营造浓厚科研氛围、激励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等方面下功夫,及早启动并组织好来年申报工作,力推我校国家基金项目再上新台阶。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