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团队赴安徽合肥参加学术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10月11日至13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19年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在安徽合肥举行。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侯德林、物流工程与管理系主任曹晓刚与青年教师代表、新进博士一行8人应邀参会,聆听了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4位院士的主题报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界同行进行了互动交流。


今年大会主题为“更加开放环境下的管理科学”,本次会议精心组织了学科与专业建设分论坛、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论坛、智能决策分论坛等15个专题分论坛,帮助参会师生把握学科发展方向和国际前沿。会上,专家们的报告紧跟学术前沿,关注热点问题,引发了与会学者的热议。


此行,通过学会平台,学院教师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了解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的重点前沿问题,展示了科研成果,开拓了学术视野,对不断扩大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在全国的影响、促进学院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管理学院大力提倡和鼓励教师外出参加教学与学术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致力于推动我国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学术研究与创新发展,在推动学术进步和学科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一年一度的学术年会,已经成为我国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学术盛宴,为全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及其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商企人士以及研究生们提供了前沿高端的学术交流平台。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