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李小丽教授获批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1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我校管理学院李小丽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新兴领域军民两用技术双向转移耦合机制构建研究》(批准号:19BGL040)获批立项。

该项目是李小丽教授继2012年获批国家社科青年基金的第二个国家项目,也是管理学院举全院之力实施学科建设举措的成效体现。


为做好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组织工作,管理学院密切配合科技处,第一时间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部署会”,积极动员广大教师申报,通过组织专题报告会、辅导讲座等方式,着力加强对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指导。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对项目进行预评审。加强形式审查,守好最后一关,为广大教师提供了良好服务。在保证申报数量的同时,不断提高申报质量。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为国家级哲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的研究项目,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资助项目,被社科界视作衡量各高校或科研机构人文社科科研实力及其科研组织能力的主要标准之一。本次立项对进一步激发学院科研创新活力,推进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公布

      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9/0712/c219469-31231470.html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